如何查找虛假Facebook用戶的IP地址

據統計,Facebook上有超過22億用戶,其平台上的假配置文件約佔4%。 這意味著,在22億活躍用戶中,大約有8800萬個虛假用戶。
除非你代表執法機構或昂貴的律師事務所,否則有人會為Facebook創建虛假的個人資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大多數虛假的Facebook個人資料都是由青少年建立起來的,他們尋求通過上傳私人照片來破壞其前伴侶的聲譽,或者追踪其他人,同時還有另一群人使用虛假檔案進行垃圾郵件傳播,傳播促銷內容,建立假頁面等
有人從她的Facebook頁面偷了我女兒的照片並創建了一個假帳戶。 現在,那個人正在向每個人發送來自該賬戶的辱罵信息並試圖破壞她的形象,因為她是一個非常真誠的女孩。這個檔案在我家附近造成混亂,被認定為她。 你可以幫我破解這個假的檔案嗎?
在這種情況下,我經常收到發現自己或親屬的人的此類要求。 Facebook上的身份盜竊很普遍,但是有人利用你的形象來騷擾或與你認識的其他人玩耍,從而誹謗你是令人尷尬和惡意的。
雖然你總是可以使用他們的報告表格在Facebook上報告這樣的冒名頂替者,但Facebook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審查個人資料並禁用它。 此外,Facebook永遠不會向您透露有關虛假個人資料的任何詳細信息,例如創建虛擬資料時以及從哪個計算機或網絡運營。
只有在有警察干預的情況下,Facebook才有必要披露有關虛假檔案的信息,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
此外,警方不會經歷與Facebook聯繫的麻煩,並且表現得像忠誠的狗一樣追踪冒名頂替者,除非事情嚴重。
如果事情是嚴重的,警方將與Facebook聯繫,提供有關假冒個人資料的所有信息。 Facebook隨後將進行調查,並將向警方官員提供有關虛假賬戶的地理信息,例如用於訪問賬戶的IP地址和設備,對該罪犯的基本概況以及他的私人消息。
一旦他們擁有假用戶IP地址 ,他們就需要獲得ISP的法院命令,以便披露相關人員的信息和賬單地址,以找出誰在這個網絡上建立了一個虛假的Facebook帳戶。 請記住,如果虛假用戶使用代理服務器來隱藏真實IP,則很難跟踪虛假的FB帳戶持有者。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從Facebook獲取某人的IP地址,並教您如何追踪假的Facebook個人資料以捕獲罪魁禍首。
我將要做的就是應用一些社交工程技能並使用Web服務器的默認“Banner grabbing”技術。
Banner Grabbing是一種枚舉技術,用於獲取有關網絡/互聯網上特定計算機系統的信息(信息包括操作系統,瀏覽器,IP地址等)

查找Facebook用戶的IP地址的步驟:

步驟1
收集盡可能多的關於虛假個人資料的信息,並確定與朋友聯繫的所有人。 列出此帳戶的關聯人員列表,他們是您真實的朋友。
第2步
在該列表中選擇您的任何密友或親戚。 您選擇的人將為您完成所有工作。 如果他朋友的名單中沒有人知道你個人,那麼你可以隨時創建一個新帳戶或者讓你的朋友與這個假用戶交朋友並建立聯繫。
第3步
讓你的朋友開始與他/她進行隨意的對話並獲得他們的信任
第4步
在此步驟中,我們將創建一個特製的跟踪網址,該網址將向我們提取虛假個人資料用戶的所有詳細信息(橫幅抓取)。
轉到https://grabify.link並在文本字段中輸入任何URL(用戶將在點擊跟踪鏈接後重定向到此URL),然後單擊“創建URL”以生成跟踪URL和代碼。
找到假Facebook用戶1的IP地址
第5步
在下一頁中,您將獲得所有跟踪信息,如下所示。
虛假Facebook用戶的IP地址
  •  新網址 :這是您需要發送給目標用戶的跟踪網址。
  •  跟踪代碼 :記下此代碼,因為將來您需要此代碼才能訪問跟踪數據。
  •  其他鏈接 :在這裡,您可以為“新網址”創建一個簡短鏈接。
第6步
單擊“查看其他鏈接縮短程序”,然後使用goo.gl服務生成短URL。
如何在instagram上跟踪IP地址
你會得到這樣的東西: https : //goo.gl/mC5gFF 。 複製新創建的短跟踪網址。
第7步
請您的朋友將此跟踪網址發送給假用戶,並通過信使發送一些令人興奮的消息。 示例消息:
第8步
只要假冒用戶點擊跟踪鏈接,他的IP地址就會記錄在Grabify的服務器上。 要檢查錄製的IP,請轉到https://grabify.link並輸入“跟踪代碼”以查看“鏈接信息”頁面。 記錄的IP地址將列在結果部分。
IP跟踪結果instagram
跟踪虛假個人資料用戶並抓住罪魁禍首的步驟:
現在您已經找到了假用戶的IP地址,現在是時候了解更多關於這個虛假用戶的信息。
第9步
轉到http://www.iptrackeronline.com並輸入虛假用戶的“IP地址”,單擊“提交查詢” 。
第10步
在新頁面上,向下滾動一下,您將看到所有詳細信息,如ISP,區號,郵政編碼等 。 關於他的IP地址和地圖。
第11步
將這些細節與嫌疑人聯繫起來。 如果您無法懷疑任何人接近您的律師或律師,他將提交必要的文件,以便ISP披露該IP地址的訂戶詳細信息。
第12步
如果你懷疑任何人但不確定是否是他,那麼對這個嫌疑人重複步驟38 。 你可以得到同一個朋友的幫助,並要求他為這個嫌疑人製作一些不同的信息,並伴有IP跟踪鏈接 。
第13步
一旦您的嫌疑人點擊此鏈接,您將擁有他的IP地址 。 現在將他的IP地址Fake用戶IP地址相匹配。 如果有match,那麼,恭喜!! 你已經成功抓住了罪魁禍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 huge list of PHP open-source libraries to build your awesome PHP applications

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What are the major differences between RISC-V and traditional RISC C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