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種Google搜尋資料的技巧

google search


如果你像我一樣,你可能每天都會多次使用谷歌。 但機會是,除非你是一個技術怪咖,你可能還是最簡單的形式使用谷歌。

如果您目前使用Google只限於輸入幾個單詞並更改查詢,直到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那真的太遜了

以下Google進階版的搜索方式都是基於我自己的經驗以及我認為有用的內容。 我建議您在閱讀本文時嘗試在Google上直接的試試這一些搜索提示。試試看吧! 學會了之後,在朋友面前也炫耀一下吧!!

1.明確的短語

假設您在Google上搜索有關"Inbound Marketing"的內容。 您可能最好明確搜索該詞組,而不僅僅是在Google搜索框中輸入"inbound Marketing"。 為此,只需將搜索短語括在雙引號中即可。
Example Search: "inbound marketing"

2.排除單詞

假設您要搜索有關入站營銷的內容,但您希望排除包含廣告一詞的所有結果。 要執行此操作,只需使用要排除的單詞前面的 - 符號。
Example Search: inbound marketing -advertising

3. 這個或那個

默認情況下,當您進行搜索時,Google會包含搜索中指定的所有字詞。 如果您要查找一個或多個匹配項中的任何一個,則可以使用OR運算符。 (注意:OR必須大寫)。
Example Search: inbound marketing OR advertising

4.文本中的所有單詞

如果你想找到所有你正在尋找該頁面的條款顯示在文字(但不一定彼此相鄰)的網頁,鍵入allintext,緊接著單詞或短語。
Example Search: allintext:vermont ski house lake

5.在文本+標題,URL等詞語

如果你想其中一個詞出現在頁面的文本和其他術語的其他地方出現在頁面上,如標題或URL找到網頁,然後輸入第一個術語,然後INTEXT,緊接著其他的術語。
Example Search: neil diamond intext:red sox

6.標題中的字

要找到包含在標題某些詞的網頁?輸入 allintitle,再加單詞或短語。
Example Search: allintitle:wine club

7. 詞在標題 + 文本, URL 等等。

想找到一個網頁, 其中一個詞出現在該網頁的標題和另一個詞出現在網頁上的其他地方, 如在文本或 URL?鍵入第一個術語後跟標題: 緊接著是另一個術語。
Example Search: flu shot intitle:advice

8. URL 中的單詞

如果要查找 URL 中提到的搜索查詢的網頁, 請鍵入 allinurl: 緊接著搜索查詢。
Example Search: allinurl:konijn design studio

9. 如何在網站內搜索

通常, 您希望搜索特定網站, 以查找與某一短語匹配的內容。即使網站不支援內置搜索功能, 您也可以使用 Google 搜索該網站以查找您的術語。只需使用 site:somesite.com 修飾符即可。
Example Search: site:www.konijnstudio.com "inbound marketing"

10. 相關搜索

如果您想在您已經知道的網站上找到類似內容的新網站, 請使用 related:somesite.com 修飾符。
Example Search: related:bit.ly

11. 連結到另一頁的頁面

假設你想搜索每個網站, 在他們的網站上引用了一篇 BuzzFeed 文章。為此, 請使用 "連結: 命令", 緊接著是頁面名稱。谷歌將給你所有的網頁, 連結到 BuzzFeed 的官方網站。URL 越具體, 你得到的結果就越少, 越有針對性。
Example Search: link:buzzfeed

12. 相似的詞和同義字

假設您希望在搜索中包含一個單詞, 但也希望包含包含類似單詞或同義字的結果。為此, 請在單詞前面使用 ~。
Example Search: "inbound marketing" ~amature

13. 詞定義

如果需要快速查找單詞或短語的定義, 只需使用 "定義: 命令"。你可以通過按擴音器圖示來聽單詞的發音。
Search Example: define:tata

14. 缺失詞語

曾經忘記過一個詞或兩個字, 從一個特定的短語, 歌曲歌詞, 電影報價, 或其他什麼?您可以使用星號 * 作為萬用字元, 這可以説明您查找短語中缺少的單詞。
Example Search: much * about everything

15. 特定地點的新聞

如果您正在尋找與特定位置相關的新聞, 您可以使用該位置: 命令搜索 Google 新聞, 查找來自該位置的故事。
Search Example: star wars location:san jose

16. 特定檔案類型

如果要查找特定類型的結果, 可以使用修飾符類型:。例如, 您可能只需要查找與入站市場行銷相關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Example Search: "inbound marketing" filetype:ppt

17. 翻譯

想把一個簡單的單詞或短語從一種語言翻譯成另一個嗎?不需要去翻譯網站。只是搜索翻譯 [字] 到 [語言]。
Example Search: translate bonita to english

18. 電話清單

比方說有人打電話給你的手機號碼, 你不知道是誰。如果你所擁有的只是一個電話號碼, 你可以使用電話簿功能在 Google 上查找。
Example Search: phonebook:02-2555-0525

19. 區功能變數代碼查找

如果您需要做的是查找電話號碼的區號, 只需輸入三位數位區號, Google 就會告訴您它的位置。
Example Search: 617

20. 郵遞區號查找

如果您需要查找位址的郵遞區號, 只需搜索位址的其餘部分, 包括城鎮名稱、省/市/自治區。它將返回一個區功能變數代碼 (如果適用) 的結果,
Example Search: 25 First St., Cambridge, MA

21. 數值範圍

這是一個很少使用但非常有用的提示。假設您希望查找包含任何數位範圍的結果。您可以使用 x 來完成此項。Y 修飾符 (如果很難讀取, 則 X 和 Y 之間是兩個句點)。這種類型的搜索對於多年 (如下所示)、價格或您希望提供一系列數位的任何地方都很有用。
Example Search: president 1940..1950

22. 股票(股票代號)

只要輸入一個有效的股票代號作為你的搜索詞, Google 會給你當前的金融和一個快速的股票縮略圖。
Example Search: GOOG

23. 計算機

下次你需要做一個快速計算, 而不是提出計算機小程式, 你可以把你的運算式輸入到谷歌。
Search Example: 68212 * 5.72

24. 小費計算機

除了正常的計算機, 谷歌還有一個內置的小費計算機。只是搜索提示計算機, 你可以調整帳單, 小費%, 和人數的人平分。
Search Example: tip calculator

25. 計時器

沒有方便的計時器嗎?谷歌已經覆蓋了你。只需鍵入時間 + 單詞 "計時器", 倒計時將自動開始
Search Example: 20 min timer

26. 碼錶

搜索 "碼錶", 它會為你帶來一個碼錶, 當你準備好開始。
Search Example: stopwatch

27. 天氣

下一次, 你正在尋找快速天氣統計或某一地區的預測, 搜索的天氣後, 一個地點。Google 會在第一次搜尋結果之前給你兩個。
Search Example: weather taipei taiwan

28. 日出日落時報

如果你好奇的時候, 太陽會上升, 並設置當天在特定的位置, 做一個簡單的谷歌搜索與字日出或日落連同位置名稱。
Search Example: sunrise san jose

29. 飛行狀態

如果你輸入到谷歌的航空公司和飛機號碼, 它會告訴你的航班資訊, 狀態, 以及其他有用的資訊。
Search Example: CA 17

30. 體育成績及時程表

想知道你最喜歡的球隊或比賽的最新運動成績和未來計畫嗎?搜索單個團隊名稱或兩個團隊名稱, google 將使用 google 運動在第一次搜尋結果之前吐出分數和時程表。
Search Example: manchester united

31. 比較食品

相信與否, 如果你一直好奇兩種類型 (相當普通) 的食物比較, 你可以做一個快速的 Google 搜索, 看看它們是如何不同的卡路里, 脂肪, 蛋白質, 膽固醇, 鈉, 鉀, 和其他營養素。
Search Example: pizza vs broccol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A huge list of PHP open-source libraries to build your awesome PHP applications

What are the major differences between RISC-V and traditional RISC CPUs?